每年必看的演出-神韻

綿綿細雨的天氣,望眼看去,玉米園四周沒看見鄰邊的農友出現,這個時候,心裡就會問自己"一定要來淋雨嗎?"><估算著進行中的仙草育苗工作,還需要採摘客戶預訂的玉米筍,只能嘆一口氣,穿著雨衣提著桶子下田去。

昨天上午採摘玉米筍後出來在玉米園旁分秤著預定包裝的玉米筍,耳邊輕輕響起一連串優美的旋律,抹掉了我不太願意淋雨工作,掛在心上那麼一點點的"BLUE"心情,大腦自動尋找著這旋律的來源,忽然憶起這是為神韻藝術團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CD裡面其中的一曲,那麼柔美的旋律,那麼輕易就解開我的情緒,阿!!!我好期待今年的神韻演出,期待再次親臨演藝廳親眼看到能觸動內心深處的演出。

就像這位法國企業主看神韻後:我的心中只有愛,只想微笑的積極面對人生。採訪報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6/03/12/a1257376.html


我從一位欣賞藝術表演的觀眾變成了神韻的粉絲,進而成為推廣神韻的志工(立志推廣神韻),朋友們訝異我總是棄而不捨的告訴他們神韻的演出訊息,每當我分享從神韻看到令人振奮的情節與觸動到我內心深處的感動時,那由心中升起無法言喻的責任與使命是讓我持續分享神韻美好的動力。

精彩動人、啟迪心靈、找回希望、體驗神傳文明。朋友們阿!!今年別再錯過了,一張門票就能讓您體驗從古至今五千文明的內涵與美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