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有機火龍果

猜猜我是誰?
在果園裏聚精會神的努力著,修剪不斷冒出的新芽,眼睛判斷著哪個芽得修掉,哪個芽得留下。
一隻手拿著剪刀,一支手拿著小刀,另一支特殊剪刀掛在身體側邊的腰袋上,跟火龍果們耳朵聽著古典交響樂,眼睛盯著枝條上無數的芽點,腦子思考著下手的位置。
忽然~呵呵~舉起的手趕緊放下來,這曬太陽曬到這兒來了🤣,怎麼那麼厲害,能跳上一米高處,還找個極相似的掩護,掛在45度斜坡上,動也不動,真佩服這娃兒的能力,給牠拍照,留個紀念,就不打擾牠了。
看著一片剛噴了草欉的果園,只有綠綠枝條掛著,春天是顯現生機勃勃的樣子,小動物及昆蟲們躍躍欲出,出來曬太陽了。
#有機黃金玉米
#有機高麗菜
#有機地瓜
#有機南瓜
#有機短茄
#有機綠蘆筍

FB 粉 絲 團:陽光自然農場    https://zh-tw.facebook.com/eraingu/https://zh-tw.facebook.com/eraing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