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有機綠蘆筍 Part

為了[它],頂著正中午的烈日,費了好多力氣,{應}是把有筆四倍大的它給採回來🤣
大家有沒有發覺?很少PO蘆筍的照片?每次拍蘆筍的照片,總是又蹲又趴的,為了拍蘆筍特寫,手臂都得貼到畦面,就只差臉沒有貼上去😅,因為蘆筍做高畦,土壤鬆軟,生怕膝蓋壓上去土崩,阿南先生可能還得來救我,所以非不得已,實在不想當個土人。
滿周歲的有機蘆筍,終於慢慢有產量了,看到長出胖胖的筍來,還以為是白蘆筍穿著淺綠色衣服來了,那個樣子真是可愛,肥肥胖胖的。
回家把蘆筍靠近土面的地方稍微削皮,折一折就下鍋了,翻炒兩三下起鍋,是不是超簡單的??嫩嫩脆脆的,和阿南先生一餐可以吃一大盤。
整理蘆筍母株時,長得太高的頂芽也得修剪,有時候摘下來的頂芽就直接塞進嘴裡,這是農人才有的享受阿😋
去年秋天多種了一分面積的蘆筍,蹲在蘆筍旁邊拔草時,抬頭都看不到盡頭....綠油油一片(代表工作多的做不完阿~~)

FB 粉 絲 團:陽光自然農場 https://zh-tw.facebook.com/eraing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