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有機火龍果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端午即將到來,哎呀!! 有機火龍果也慢慢熟成中,算算日子,剛好可以在端午節前夕採收😄。

炎熱的端午,除了粽子就該來盤冰冰涼涼膳食纖維豐富的紅果子,果肉裡面像黑芝麻的種子,還可以幫助腸道做運動。

{在欉紅}的有機火龍果,全程無農藥,果肉新鮮吃,果皮可以切細煎蛋或醃漬在果醋中當成開胃小菜,也可以果肉+果皮+冰塊打成養顏美容的膠原果汁,整顆果子都可以利用,不浪費。

今年第一批有機火龍果,老天爺給了滿園的紅果子,加上難得碰上端午節前夕採收,和阿南先生商量後,決定每箱加碼一斤。
除了加碼還想幫您做公益,讓社福單位的朋友們在端午節,除了粽子還可以享用完熟甜美的紅果子。

端午佳節特別方案:
每箱10斤+1斤=11斤--配送至您指定的收件地址
每訂一箱以您的名義,送1斤完熟紅果子至社福單位,農場也再加碼送1斤😉。

PS:和阿南先生商量這個方案的時候,阿南先生擔心這是否會讓大家以為是"討訂單"的作法?! 讓我遲疑了好一會兒,平時我們會將超過產量的有機蔬果送到幼兒園,這次是想以您的名義送到社福單位而非以農場的名義。其實惠玲心裡明白有多少朋友會支持我們,除了加碼分享紅果子,再藉此機會替支持我們的朋友多付出一些,以示我們的感謝而已!!
所以~~~不要想太多啦~~~🥰

6/22 當天採收會很忙+分級裝箱打包配送會更忙,請大家提早給惠玲宅配地址,這樣才能在端午前,讓您收到紅果子嘿!!

訂購單連結在這裡,您自個兒選喜歡的大小
這次還幫您準備了送禮的紙提盒,您一箱11斤太多的話,可以加購提盒送一半分享給好朋友喔!😉
https://forms.gle/ziWpwRJsu8zDhBis6

#有機火龍果(紅肉)
#有機綠蘆筍
#有機南瓜
#有機短茄






留言